Ad Code

文章播報

10/recent/ticker-posts

全額交割股說明

 

「全額交割股買進」的流程如下:

 

1.列為「全額交割股」後,在主管機關處置期間要存錢(含手續費)到「證券公司」的公司帳戶,不是你個人名下的證券交割帳戶喔。

 

2.「全額交割」的意思,是「當天」匯入的金額內可以委託下單買進;沒有使用到的錢,1530會退回到你的證券交割帳戶。

 

3.「全額交割」存入帳號,如下資料:

 

戶名:大昌證券公司客戶證券交割專戶

 

帳號:0080-717-056888

 

銀行:合作金庫(006)新店分行

 

櫃檯匯款要請銀行員輸入下單帳戶之「姓名」,因為同一天可能有數十位、上百位客戶轉帳進去,你寫好名字,讓證券商方便查詢。

若用轉帳必須由下單帳戶所有人的證券交割戶轉入,若使用網銀轉帳請勿作任何備註,因備註會取代帳號,致財務部同仁無法確認款項是何帳號匯入

 

4.完成後,請「來電通知佳瑜」,告訴轉入的詳細金額及時間;證券商查核無誤後,就會開放該金額的額度給你,然後你就可以自行用手機App委託下單買進了。

 

5.當天轉入的錢「當天使用」,不能提前一天轉入喔,也就是說,你每天要買進,都要每天重新轉帳。所以,如果有可能偶爾需要買全額交割股,建議去你的證券交割銀行設定「約定轉帳」,網路銀行或ATM金融卡都可以轉帳,比較方便。

 

「全額交割股賣出」的流程如下:

 

1.證交所將某檔股票列為「全額交割股」,在這段處置期間,請打電話給佳瑜02-2913-9180 02-2913-9894,早上8:30即可作業

,完成電話錄音,由證券商「圈存」你想賣出的張數。

 

2.圈存完成之後,你就可以自己用手機App賣出庫存的股票了。

 

3.「全額交割」的意思,是「當天」圈存的股票張數範圍內,你才可以自行委託賣出。假如最後收盤沒有成交的股票,隔天要再賣出,必須重新圈存喔!因為圈存都是「當日限定」的,無法延續到隔天,這一點還請多加注意。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Ad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