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Code

文章播報

10/recent/ticker-posts

遠端協助



一、軟體簡介

    類似Teamviewer的遠端電腦遙控軟體 - AnyDesk只需要透過一組數字就可以連線到對方電腦預設不使用連線密碼,但必須等待對方同意,也可以設定密碼並無需同意,按Ctrl+Alt+Del的功能、文字對談、連線加密(TLS1.2)、螢幕擷取...等功能都有,還可以設定連線時是否傳送聲音、是否允許使用鍵盤及滑鼠、是否允許使用剪貼簿。

 

二、執行步驟說明

1.直接執行AnyDesk軟體

A.請點選此連結檔案<AnyDesk作雲端下載,若電腦阻擋下載請改用壓縮檔載點<AnyDesk.zip,將檔案下載後進行解壓縮後,然後直接執行解壓縮後的檔案即可(該軟體版本是AnyDesk 5.1.2)。

B.自行在專門下載軟體的網站(EX:軟體王、PCHome下載、下載王、XYZ軟體下載倉庫)搜尋下載該AnyDesk軟體。例如:軟體王的直接下載位置請點我

C.yahoo / google等網站,直接用關鍵字「AnyDesk」搜尋,下載自己想要的軟體版本。

※若有出現如下圖的「Windows安全性警示」(TeamViewer安裝為例),請點選「解除封鎖」、「允許存取」



  

2.請來電告訴佳瑜工作台地址,如下圖所示



 3.待佳瑜連線到您的電腦後,在您的電腦桌面會出現想與您的電腦連線,請點選綠色的接受



 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Ad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