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Code

文章播報

10/recent/ticker-posts

電腦版 密碼解鎖


交易所規定:為了保護投資人帳戶安全,網路下單密碼錯誤達三次帳號即鎖住,無法登入看盤及下單。大昌證券為便利投資人,特設【密碼專區】讓客戶作【線上密碼解鎖】及【線上密碼補發】,操作說明如下:

1.請使用32位元IE瀏覽器登入大昌證券官網http://www.dcn.com.tw,在登入區右下方的【密碼專區】
 



2.【線上密碼解鎖】一天僅限一次;【線上密碼補發】必須在大昌開戶基本資料中已留存之有效mail,兩者皆必須在具有效憑證之電腦中作業。
若不確定留存mail,請與佳瑜連絡0972870082




3.請留意:【線上密碼解鎖】一天僅限一次,必須在具有效憑證之電腦中作業。



4-1. 請留意:【線上密碼補發】必須在大昌開戶時基本資料中已留存之有效mail,必須在具有效憑證之電腦中作業。
若不確定留存mail,請與佳瑜連絡0972870082



4-2.請至電子信箱收信取得身份確認碼後至網頁輸入,請留意時效性


4-3. 請使用32位元IE瀏覽器登入大昌證券官網http://www.dcn.com.tw
以此新密碼(請留意大小寫)登入後再變更密碼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Ad Code